摆了摆摆摆摆摆

今日终于于百闲之中抽空去拿了马路路送我的礼物。
事情始于12月26日,马路突然问我喝不喝咖啡。


1.
我反思了一下我最近干过什么蠢事没有,然后慎重地回应:不喝。
马路表示遗憾,说她想请我喝咖灰。
我当时那个激动啊,当时我正在吃串串,就差拿起串串高歌一曲“党的光芒照我心”了。我很矜持地问她:
“你在xx吗!!!!!!!!!!!!!!!!”
马路表示当然不在了她工作忙得很。
那你咋请我喝咖灰啊!!骗砸!

2.
马路说请我喝星巴克。
我说我们学校没有。
马路表示她并不相信。
“我们学校的星巴克都开到食堂了好么!”
那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我是实打实地经过了十余年的努力,从城里成功考到山沟。

3.
马路在咖灰观大学观经受过洗礼后表示那我送你茶吧。
我十动然没拒:我地址没变。
隔了几分钟又回:但是我电话变了。

4.
马路很森气:你知道我一分钟能赚多少钱吗!!!!多耽误时间!!!!!!
然后她算了一下,一分钟一块二。

5.
包裹昨天就到了,我国物流业是真的在蓬勃发展啊。下一步需要解决的就是落后的物流传输到住所地技术与人民犯懒之间的矛盾了。

6.
然后就是这几样东西了,不得不说,南方女子真精致啊,像我,就知道哐哐给马路邮土特产。
马路你的金桔大概还得等个四五六天。记得查收。
朕会疼人吧~

7.
想像我一样受到马路的宠爱吗?
首先,你家里缺张有三条腿都瘸的桌子。

哎其实就是瞎得瑟一下,本来想顺便夸夸马路的,但是鉴于本人嘴笨,就不说那些词儿了(主要是我憋不出来)。来个比较朴素的:

马路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1)